close
今日跟嘉寶..敏去元朗Green box唱k..

好要被他們的咪氣死了 \口/"

外加食物...非常的難食 =口="

不過..Green box的國語歌真的更新得超快...

不能說的秘密都有咧...好正喔>V<"

這樣下來一下次還應不應該再去Green box-.-"

我想應該去一間音響比較好的Green box*

--------------2:30唱完---------------

之後嘉寶走了...同敏去逛街@市中心加置樂...

在市中心還看到唐禹哲的專輯(預購版)=口="

但是沒有抱枕套-0-"

買了兩枝 Iso-Tone 大東跟Calvin的-V-"

我都還沒打電話...看完終極一家才打XDXD"

置樂敏買了好多東西喔...但是我沒錢呢...

我要去台灣...誰都不能阻止到我的啦...

現在就開始儲錢...找工作找工作...

有沒有有工作介紹給我呀...

--------------5:30回家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