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1-0902這兩天..不知道幹什麼..不太想說話..

Msn也沒on..電話只有對方在說話..我只是隨便說兩句(喔)..就掛線..

靜靜一個人其實也不錯..在自己的房間..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..

聽自己喜歡的歌..感覺真的蠻好的..漸漸喜歡這種感覺..

但也發覺..脾氣也開始變差了..連爸的話也覺得愈來愈煩..每天都在念念念..





今天出了旺角..人好多好吵..加上外面下雨..

心情變得好煩..但是誰也知道旺角地方怎可能不吵..

加上下雨街上又沒有傘..路人的傘不停在我頭上擦過..

還有更離譜的在我前面開傘..水全淋到我身上..我真的忍受不到罵了他

心情差到不可能解釋得到就是好想離開..想找一個安安靜靜的地方..

當回家的時候..在巴士上聽歌..心情終於好了一點..因為巴士總是靜靜的..

感覺對了..所以心情變好了一點..





再這樣下去..我會不會真的變了自閉..

可是我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..

看來我要多找朋友出去解解這種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