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...不太夠睡...只睡了兩個小時/_________\
7點去到9龍城廣場...已經開始有人在等了....
等到差不多1點....就可以進場內等了....
等到差不多3點...禹哲終於出來囉...
唱了最愛還是你...之後又玩了遊戲...
再唱了分開以後...之後有什麼龍袍給了禹哲穿...@o@"
之後禹哲去了休息過了一會..又出來唱了愛我...
之後禹哲就去了做訪問...過了好久...
終於出來跟我們簽名...
等簽名的時候..我們成班去叫他....
他看著我們的樣子超超超可愛...又帥..(暈了...XDXD)
到我簽名的時候...我都還沒想到說什麼...
禹哲看著我說...你的頭好有型咧XDXD..
我當然謝謝啦XDXD"
簽完一隻之後禹哲以後簽完我..
之後跟我握手...哈哈..
你留了一隻呢...XDXD之後再簽...
寫我的名字的時候留了沒寫個y...
我呀了一聲....之後禹哲就找位置寫反個y...XDXD"
之後還跟我說..這樣就ok了..當然ok啦...
禹哲寫什麼都ok的啦XDXD"
之後再握多次手..還有Byebye
XDXD超溫暖的手...
好不想放手XDXD"
總之今天好開心吧>V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